close

毒死山狗的人是真正英雄!

一個月前柴山12隻狗被毒死九隻,這一週又被毒死42,政府官員大舉搜尋抓人。我說毒死山狗是一件好事,為民除害!我在柴山中,常走過成群山狗,都會提心弔膽,萬一被咬怎辦!這二次事件,我對除害者,給以十二萬分的感謝!他們是為民除害的人,明知是違法,會被送法辦,還要頂著愛狗者的責罵,為了替民除害,他們還是幹了,世上有誰比他們更勇敢!讓我們老百姓給他們一個九十度的鞠躬,以表感謝!說實在的,我也不願狗被毒死,但我更不願人被狗吠叫、追趕和咬傷!那些愛狗人士,如果你們真愛狗,為什麼不上去柴山,把狗帶回家去服侍它們?狗命那麼重要,難道人的心靈和安全那麼不重要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40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